法国25年画廊难以为继终关闭

2013年01月07日 14:31   hiart.cn  

Sollertis画廊总监Brice Fauché希望继续留在图卢兹 Sollertis画廊总监Brice Fauché希望继续留在图卢兹

  静竹编译

  Sollertis画廊位于法国图卢兹市,成立于1987年,25年来致力于“以个人,则必定主观的眼光”选择介绍当代艺术家优秀作品。在欧洲经济发展日益缓慢的背景下,Sollertis画廊再难坚持,宣布将停止营业。

  2007年,Sollertis画廊总监Brice Fauché在采访中表示“外省画廊受经济危机影响比较小”。五年之后,这家图卢兹画廊宣布破产。画廊总监表示,2012年画廊产值下滑90%,没有经费参加各种艺术博览会,并且连续4年都没有拿到法国地方当代艺术基金会的资助。

  Sollertis画廊的倒闭揭示了法国外省画廊的窘境。巴黎对艺术家和藏家更具吸引力,由外省到巴黎交通便捷,加之地方上艺术发展活跃性不足以刺激艺术产业发展,扭亏为盈。图卢兹尤其如此。

  尽管画廊倒闭,Brice Fauché希望继续留在图卢兹,但尚未决定以哪种形式继续他在艺术市场的事业。他依然是当代艺术机构Pinkpong的创立者和投资人之一。

  发稿时,Sollertis画廊的官方网站上已经没有任何内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