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 正文

十二月油画大众收藏拍卖会20日起槌

2015年12月21日15:1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嘉德在线2015年最后一次月度拍卖会暨十二月油画大众收藏拍卖会将于本月底火热来袭,共10个专场300余件拍品,涵盖中青年油画、名家版画以及老油画等品类,积攒了一年的精品一次性大放送,是藏家鉴宝、入箧的好时机,精彩不容错过。预展时间为12月18日—19日,拍卖时间为20日——25日,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www.artrade.com)举行。

  悦目专场是本次拍卖举足轻重的亮点专场,所有作品均得自作者本人,来源清晰可靠,难能可贵。其中冷军作品《蒙娜丽莎——关于微笑的设计》是其比较有知名度的代表作之一,本件拍品为纸本丝网版版画,同样值得收藏。此种版画作品在武汉荣宝斋零售价格8万元,这次以无底价的形式在本网线上拍卖,实为难得,性价比极高,藏家出手的好机会,可重点关注。

1 冷军 《蒙娜丽莎——关于微笑的设计》纸本丝网版画1 冷军 《蒙娜丽莎——关于微笑的设计》纸本丝网版画

  朱德群先生亦是华人艺术界之翘楚,其版画作品同样为原创作品,作品来源有序,且多次出版,在业界有颇高的知名度,价值稳中有升高,是难得的收藏佳品。

2朱德群 《自由的活力》 纸本石版画2朱德群 《自由的活力》 纸本石版画

  解文金是新生代青年油画家中非常具有潜力的艺术家,在市场上已经表现出一定的潜力和热度,其作品色彩纯正,传神有韵味,处于价值上升期,早期购买其作品的藏家已经获得不错的回报,现在是收藏其作品的好时机。

3 解文金 《婷婷》 布面油画3 解文金 《婷婷》 布面油画

  原版版画的魅力在其唯一性和某种意义上的不可复制性,因为其制作过程具有不可逆行,尤其是老版画,其拓制后原版很少能保存,可谓已经不可再生,而作为那个年代的体现同样是那个时代的参与者,无论从市场角度还是情怀都具有其特殊意义,如今版画市场同样活跃,在市场大潮中逐渐拥有自己独特的市场定位。时代印记专场主打原版版画,是每次拍卖的重点场次,获得藏家的一致好评和支持,本次拍卖还将持续推出精品原创版画回馈广大藏家。

4 赵海鹏 《古城风韵》 纸本水印套色版画4 赵海鹏 《古城风韵》 纸本水印套色版画

  青年艺术家是嘉德在线一直重点培养和力推的群体,致力于将有潜力的艺术家遴选出来推荐给广大买家,本次上拍的作品中,有不少来自青年艺术家的最新力作,值得关注。其中,艺术家丁辉,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在经历过8年的洗礼后,其逐渐找到自己的艺术定位,满怀信心的追逐自己的梦想,哀莫大过于心死,喜无右于有了方向,其作品在粗粝的线条中寻找自然和人文色彩,在时代大潮中拥有自己的态度,内心放逐于艺海,当下已经有明晰的道路,风格渐趋稳定,面貌突出特色鲜明,逐渐走向成熟,随后必将迎来姣好的上升趋势,此时入手收藏是不错的时机。

5 丁辉 《彩色地带》 布面油画5 丁辉 《彩色地带》 布面油画

  其它专场亦有精彩佳作等待藏家一一鉴藏,更多精彩还请关注本周末即将上拍的十二月油画大众收藏拍卖会,这将是本年度最后一场较大型的油画拍卖会,不容错过。

  [嘉德在线十二月油画大众收藏拍卖会]

  预展时间:12月18日-19日

  拍卖时间:12月20日-25日

  展拍均在嘉德在线官方网站:www.artrade.com

  拍卖咨询电话:010-67102935转112或220

  嘉德在线,您随时随地都可参与的拍卖会!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油画拍卖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