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 正文

谈婷“壶行天下”2016紫砂作品全国巡展内蒙站举行

2016年02月15日14:0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谈婷“壶行天下”2016紫砂作品全国巡展内蒙站举行,近日获悉,宜兴紫砂传承人、青年陶艺家,江苏省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谈婷,2016谈婷“壶行天下”紫砂作品全国巡展内蒙站,在内蒙乌海[弘澋轩]艺术中心开幕。展览期间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及收藏家到场观赏,并获得一致好评。

  谈婷,字亦素,号妙言。生于陶都宜兴,大亨后人,自幼受家乡风土人情灌溉及紫砂家学熏陶,游艺于金陵、阳羡两地。师从国家级高级美术工艺师贾益芳,曾向壶艺大师许四海、王石耕(清末民初紫砂大师王寅春嫡子)学习紫砂壶鉴赏和制作,理论先于实践,并受教于众多当代紫砂、全国书画名家,每每沉湎于传统艺术之精彩绝伦而不能自拔,博采众长、融于紫砂创作。曾任江苏养墨堂主办的《墨痕美术导刊》展览部副主任,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明日风尚•彩墨中国》编辑部主任。谈婷作为当代青年紫砂陶艺家,实力派的代表,其作品多次在全国及省市级大展展出,并被多家艺术机构收藏。

展览现场

  展览展厅现场

  向壶艺大师许四海学习鉴赏老壶

  谈婷近照

  收藏者与谈婷作品合影

  工作图

                               (来源: 雅昌艺术网华东站)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书画名家内蒙紫砂巡展全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