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 正文

紫泥公社成功牵手新浪紫砂

2016年03月25日09:5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3月24日上午,在紫泥公社美术馆举行了紫泥公社与新浪紫砂频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新浪紫砂频道主编陈震和紫泥公社总经理赵炎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牵手成功。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吴鸣、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储集泉、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范建军、东坡文化协会会长徐友麟、宜兴电视台《阳羡茶馆》主持李德荣、安徽师范大学教授成本毅教授以及众多紫砂爱好者到场祝贺。

  紫泥公社与新浪紫砂频道合作,将实现双方资源优势的互补,运用互联网+的思维模式,重点展开紫砂创客新品发布、紫砂文化体验之旅、新浪紫砂《紫砂会客厅》栏目等方面的合作。

  据紫泥公社赵总介绍:紫砂创客空间是紫泥公社运用众筹模式成立的创业机构,旨在让更多有想法的、喜欢紫砂的创客聚集在一起,融合传统的、现代的文化理念以紫砂为载体,探索和感受紫砂艺术的无穷魅力。新浪紫砂频道作为紫砂创客空间的独家发布平台,每周将举行新品发布会,第一时间通过新浪紫砂频道向全球发布。

  紫砂文化体验之旅是新浪壶友俱乐部的一个子项目,旨在为广大壶友以及紫砂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品鉴紫砂、读懂紫砂,同时以壶会友,让人们了解更多紫砂原产地的风土人情。

  新浪紫砂会客厅是一档以视频访谈为主的自媒体传播平台,以弘扬紫砂正能量为主旋律,立体、生动地报道紫砂产业的发展动向及紫砂艺术家的独特风采。

  (阿珠报道)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紫砂公社新浪成功频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