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 正文

《魔兽》电影将至 主要人物海报全公布

2016年04月08日17:39   界面  收藏本文     

图片:网络

  距离《魔兽争霸》改编电影《魔兽》上映只有大概两个月的时间了。北京时间4月8日,电影发行商传奇影业放出了一组电影的人物海报,向观众展现了电影中主要角色的风采。

  这一组海报共有八名角色,每张海报上的主题宣传词仍然是“两个世界,一个家园”。不过,在首发英文版海报的官方Tumblr上,传奇影业为每个角色都配上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对于不熟悉《魔兽争霸》系列的观众来说,通过阅读这些说明文字可以迅速地了解这些传奇人物的生平。

“战士”安度因•洛萨(Lothar - The Warrior)

  洛萨是铁马兄弟会的一名骑士,他在战火中锤炼而生,并愿意为了守护艾泽拉斯牺牲一切。

“叛徒”杜隆坦(Durotan - The Rebel)

  杜隆坦是霜狼氏族的酋长,为了引领族人寻觅新的家园,他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入侵者”古尔丹(Gul‘dan - The Invader)

  残暴的兽人萨满古尔丹操控着邪恶之力,对他而言,所有生命存在的意义只不过是为了驱动部落的铁蹄。

“国王”莱恩•乌瑞恩一世(Llane - The King)

  莱恩国王总是身先士卒,不畏艰险,在战争年代,他就是力量的象征。

“幸存者”迦罗娜•哈弗欧森(Garona - The Survivor)

  迦罗娜是两个世界碰撞之后的幸存者,她加入洛萨与杜隆坦的行列,并将与他们一道拯救这个世界,拯救自己的家园。

“挑衅者”奥格瑞姆•毁灭之锤(Orgrim - The Defiant)

  奥格瑞姆对酋长杜隆坦非常忠诚,他手中的毁灭之锤就是力量的证明。(注:在《魔兽争霸》游戏中,奥格瑞姆实际上出身于黑手氏族,他本人是酋长黑手的副官,而杜隆坦实际上是他的童年玩伴。此处文字描述或许是官方疏忽,或是电影与游戏设定不同。)

“皇后”塔瑞亚女士(Lady Taria - The Queen)

  在战争与暴行的年代,塔瑞亚女士的优雅风度以及娴熟手腕为人民们点亮了一盏希望之灯。

“毁灭者”黑手(Blackhand - The Destroyer)

  黑手酋长本人就是战争的代名词,驱使他前进的是无尽的愤怒以及暗藏的野心。

  除此之外,包括麦迪文以及卡德加在内的,在《魔兽争霸》/《魔兽世界》中占有重要地位的电影人物并未在此次海报中登场,这或许意味着官方将会公布更多的人物海报。

  《魔兽》电影将于6月10日正式上映。请点击下方视频观看TV版电影预告。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魔兽电影人物海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