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 正文

伪造拍卖资料骗得290万元

2016年04月26日11: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作者:陈治家

  广州日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王伟)4月21日晚,随着一架从马来西亚起飞的国际航班在广州新白云机场平稳着陆,珠海市公安局赴马来西亚境外追逃工作组成功将两名外逃合同诈骗犯罪嫌疑人柯某华、柯某流押解回国。

  2014年2月19日,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口岸分局立案侦查一宗合同诈骗案,经查,2013年10月份,珠海籍犯罪嫌疑人柯某流、柯某华兄弟二人伪造了珠海市某物资拍卖有限公司整套拍卖资料,虚构了通过拍卖购得珠海市三灶某小区C2栋住宅楼的事实,骗取事主陈某信任并签订该房产的买卖合同,在骗得事主陈某支付的290万元人民币房款后,犯罪嫌疑人柯某流兄弟二人潜逃。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口岸分局于2014年3月26日对柯某流兄弟二人办理刑拘手续并于当年3月27日上网追逃。

  2016年3月下旬,珠海市公安局派出境外追逃工作组赴马来西亚展开追逃工作。柯某流、柯某华分别于2016年4月12日、4月14日被抓获归案。4月21日晚,珠海市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柯某流、柯某华安全押解回国。

  至此,珠海市公安局在年内的“猎狐”行动中已成功抓获5名外逃经济犯罪嫌疑人。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