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 正文

贵重玉石丢失三天接警当日完璧归赵

2016年04月27日11:3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来源:新疆日报-乌鲁木齐

  原标题:贵重玉石丢失三天接警当日完璧归赵(图)

库尔勒铁路公安处喀什站派出所库尔勒铁路公安处喀什站派出所

  乌鲁木齐4月26日讯通讯员万胜男、李东成报道:价值7万余元的玉石失而复得,失主阿某激动地握着库尔勒铁路公安处喀什站派出所民警邢宝林的手连声道谢:“没有想到铁路警察不到1天就帮我找到了丢失的玉石,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边说边将1000元现金硬往邢宝林手里塞,被其婉言谢绝。

  4月17日11时45分,从乌鲁木齐南开往喀什的K9786/7列车到达喀什站。12时许,旅客阿某与表哥携带价值7万余元的玉石籽料在车站拦了一辆出租车,将玉石放入出租车后备箱后,阿某嘱咐出租车司机稍等一会儿,他让表哥坐在车里看管好玉石,便匆匆向不远处的公共厕所跑去。

  恰在这时,有间歇性精神疾病的表哥突然发病,下了出租车在站前广场四处转悠起来。

  10分钟后,阿某从厕所出来,发现表哥和载着玉石的出租车已不知去向。

  在站前广场找到表哥后,心急如焚的阿某立即搭乘另一辆出租车向喀什市区方向追赶。但由于没有记出租车车牌号,阿某在喀什市区找了大半天也没找到那辆出租车。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阿某跑遍了喀什市所有出租车公司,甚至在火车站守候,见了出租车司机就打听,仍一无所获。

  4月19日早晨,尽管对找回玉石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但阿某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走进了喀什火车站铁路派出所。

  接待阿某的民警邢宝林根据他的描述,调取了4月17日事发时间段的视频监控录像,查到了当时载有阿某玉石出租车辆牌号为“新QT××94”。

  经查,这辆出租车系喀什市某出租车公司运营车辆。

  邢宝林立即带领阿某前往涉案出租车公司进一步调查,很快找到涉案司机艾某,并从艾某位于喀什市阿瓦提乡的家里追回丢失的全部玉石籽料。

  随后,邢宝林将涉案嫌疑人移交给了案件管辖地公安机关。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贵重玉石丢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