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帮你找钱

2016年07月21日11:1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7月12日上午,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四板”挂牌企业金融服务培训大会在南山科技园航盛大厦开启。企业完成挂牌全流程后,开始对接金融服务,标志着企业更加迅速进入资本市场,挂牌后“具象式”金融服务正式启动。

  企业需要政府信用背书?

  需要媒体宣推?

  需要资源整合?

  而最终都需要融资?

  文化产业“文化四板‘’挂牌上市,

  仅仅是为融资迈出的第一步。

  这一切金融服务,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都能提供。

  此次金融服务培训课程共有四节课程,

  上下午各设两节课。

  金融服务培训大会的现场,各大企业代表精神抖擞,期待金融服务课程。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现场给挂牌企业派发金融服务产品拟选填写表,收集好企业需求,进行“一对一”服务,旨在在挂牌流程完成后更好的切实的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体系的介绍

  1。股权融资类

  股权融资服务主要是针对企业不同成长阶段对资金、资源及知识的需求所提供的特定服务。

  2。银行借贷服务

  银行借款服务是指企业向银行或其他非银行金融机构借入资金时所提供的配套增值服务。

  3。小额贷款服务

  小额贷款服务是指企业向金融机构借入资金时我所提供的配套增值服务。

  4。融资租赁服务

  融资租赁是指实质上转移与资产所有权有关的全部或绝大部分风险和报酬的租赁。资产的所有权最终可以转移,也可以不转移。

  5。艺术品质押服务

  艺术品质押是指借款人以其持有的艺术品为质押,作为债权担保物向出借人融资借款的行为。借款到期后借款人必须向出借人偿还所有的本息,当借款人出现违约等不偿还出借人本息时,出借人有权对质押的艺术品进行出售,变卖所得资金用于偿还出借人的本息。

  6。文化物权产品业务

  文化物权产品业务是指将文化消费品、收藏品、工艺品等文化类实物物权及相关权益登记保管后,进行发行、认购和上线交易的行为。进行文化物权产品发行、上线交易实行保荐机构推荐制,权益发行人需委托一家或两家保荐机构提供保荐服务。

  7。众筹业务类

  通过众筹平台面向大众投资人筹资,以支持发起人项目的一种融资形式。

  8。销售渠道服务

  销售渠道服务主要是针对有货物商品销售需求的挂牌企业提供的电商平台、电视购物等线上销售渠道及沃尔玛、山姆、茂业等线下销售渠道。

  9。无形资产评估服务

  无形资产评估的目的为界定无形资产的价值评估,是指按照一定的估价标准,采用适当的评估方法,通过分析各种相关因素的影响,计算确定无形资产在某一评估基准日现时价值。发掘文化企业无形资产价值,实现文化与金融的有效对接。

  10。资产管理服务

  资产管理是指本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企业所拥有或者控制资源提供专业意见,针对企业需求和资源特性提供操作方案并管理运作的行为。针对有品牌策划、宣推及融资等需求的无形资产,可以在文化四板挂牌,完成无形资产的交易、流通。

  此次金融服务大会历时整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挂牌企业代表亲临现场,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高涨,各企业家精英的激情课程给各创业路上的企业带来了一剂强心剂,挂牌上市只是进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后续的金融服务才是企业真正需要的良药。更是企业快去迈向资本市场的助推力。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产权交易所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