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币卡市场顺应互联网潮流发展

2016年07月21日13:4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这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购物行业搞了互联网+,然后就有了“阿里巴巴”;快餐行业搞了个互联网+,然后就有了“饿了吗”;打车行业搞了个互联网+,然后就有了“滴滴打车”。同样道理,藏品投资行业搞了个互联网+,于是就有了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大连新丝路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便是邮币卡交易行业中的佼佼者。

  为何“互联网+”是当下时代的市场需要,能够让各行各业成功转型呢?拥有专业金融团队的大连新丝路交易中心的首席分析师指出:不论市场如何变化,分析事物发展的本质都应该回归基本层面——客户需求。所谓营销,就是为客户解决需求从而获利的一个过程。当今社会,“互联网+”的运用相较于传统行业,能够更高效快捷的满足客户需求。因此,“互联网+传统行业”的商业新模式是科技的进步,也是市场的选择。专注于邮币卡交易的大连新丝路也就应运而生。

  大连新丝路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专业团队整合优质资源,推行创新交易模式、实物挂牌模式的全新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平台。

  交易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将文化产业发展与金融创新相结合的理念,依托线下实体市场通过线上转让平台提供价格发布、电子交易、市场服务、资金结算等相关服务;充分利用互联网科技与金融产业的优势,切实落实国家大力打造互联网+经济的战略部署,将互联网、金融和文化产业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致力于促进钱币邮票收藏品的市场流动 ,使大众投资者实现投资品种多样化,由目前的股票、银行理财、保险业务扩展到文化艺术品尤其是钱币邮票投资领域,实现钱币邮票收藏群体规模不断扩大的积极作用。未来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在逐步完善线上实物交易的基础上,还将丰富拓展以下功能:钱币邮票藏品集散中心、钱币邮票托管交收中心、文化收藏品类理财中心、钱币邮票学术中心、钱币邮票会展中心。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互联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