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交所为挂牌企业提供众筹融资服务

2016年07月21日11:2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作为真正国家级、全国性、全资国有的文化产业产股权交易平台和投融资服务机构一直致力于文化产业的发展。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为“文化四板”挂牌企业提供众筹融资服务。

  众筹融资是什么?

  众筹融资,指的是通过众筹平台面向大众投资人筹资,以支持发起人项目的一种融资形式。

  平台

  是指连接项目发起人和投资人的,面向大众的筹资平台。创始者通过向平台申请,根据要求提供资料,并将需要筹资的项目、企业基本面在平台上公示。投资人可以在网站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选择认可项目进行投资。

  项目投资人,是指对项目发起人筹的项目感兴趣,且有能力支持的人。

  项目发起人,是指有资金需求却缺乏资金的项目发起人。

  众筹融资分为四种模式:

  债权众筹

  投资者对项目或公司进行投资,获得一定比例的债权,在未来获取利息收益并收回本金;

  股权众筹

  投资者对项目或公司进行投资,获得一定比例的股权;

  回报众筹

  投资者对项目或公司进行投资,获得产品或服务;

  捐赠众筹

  投资者对于项目或公司进行无偿捐赠。

  众筹融资两大优势

  1、为中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

  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一直是制约其发展的重要因素,而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可以通过众筹融资平台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挂牌企业在众筹平台上申请众筹项目,中小微企业可以通过自己的产品、愿景等来获得投资者的青睐,获得融资。

  2、轻松开启众筹渠道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作为可以为挂牌企业提供的众筹平台,将投资者与融资者直接连通,破解二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实现各方面的信息聚集,为注重传播与宣传的众筹融资提供了一个免费、有效的宣传途径。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作为项目及资源的平台,将根据企业的基本情况及需求推荐适合企业的众筹平台,并撮合交易,助力文化企业的发展。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众筹融资文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