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情田园——张毅敏花鸟画作品展今日开幕

2016年09月03日18:5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9月3日下午,大鹏雄千里系列五“寄情田园——张毅敏花鸟画作品展”在郑州文博城大鹏美术馆·河南馆正式开展。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此次展览共展出张毅敏老师40余幅精心创作的花鸟画作品。可谓是在中秋来临之际,为中原艺术送上的一场最暖心的艺术大餐。

嘉宾致辞嘉宾致辞

  活动现场,观者们着实被张毅敏老师的“寄情田园”——花鸟画带入了繁华闹市中的一片“世外桃源”。徜徉其中,或欣赏画中的田园美景;或深究其画作的精湛技法;或探讨各自的心灵感触;更不忘用相机记录下这祥和的“田园”美景……好不惬意。有说,有笑,有学习,有交流, 俨然一副集情感交流、学术交流的艺术田园派对。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此次展览不仅吸引着全省的艺术爱好者,亦受到河南省文艺界领导的关注与支持。采访中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张剑锋说:“寄情田园展览,着实是张毅敏先生的一次精品展,不过这消息的保密工作做的不错,悄没声的就创作出一批如此精到的作品。其画作用笔酣畅、造型传神生动,期望张毅敏再出佳作,同时也期望咱们河南的艺术发展能够再上台阶”。

  到场的嘉宾不仅看到了张毅敏先生艺术创作的精到之处,亦不忘为其提出些许的改进意见,你一言,我一语,交流学习的气氛填充了整个展馆。

  据悉,此次个展展期为15天,将持续到9月17日。

  艺术简介:

张毅敏张毅敏

  张毅敏,河南省新密市人,毕业于河南大学美术系。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全国消防文联美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河南省炎黄书画院名誉院长。原武警河南省消防总队大校、《河南消防》杂志总编辑。作品入选全国十届美展等大型展览并有获奖,不少作品被国内外美术馆、博物馆、艺术馆收藏,多次举办个人画展,实力派书画家。出版有《中原画风·国画卷——张毅敏》、《张毅敏书画集》等。

  部分展出作品欣赏:

无风香自远136cm×60cm无风香自远136cm×60cm
秋实60cm×40cm秋实60cm×40cm
醉石榴_110cm×50cm醉石榴_110cm×50cm
雪晴136cm×68cm雪晴136cm×68cm
岁月如歌136cm×68cm岁月如歌136cm×68cm

  艺术中原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寄情田园张毅敏花鸟作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