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拍卖携手淘宝网 开启网络同步拍卖新时代

2015年07月30日18:1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本次博观拍卖与淘宝网携手合作,在7月26日举行的第十期《玲珑美玉》玉雕名家精品无底价拍卖会上,首次尝试线上和线下信息共享、同步竞价,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中右侧屏幕中为淘宝网客户在线出价图中右侧屏幕中为淘宝网客户在线出价

  从7月23日预展至拍卖当天的四天里,淘宝网在线点击量达到四万多次,参与交纳保证金300多人次,最终拍品成交数是35件,成交总额达100余万元。

  本次拍卖中,在网络上产生激烈竞买和成交的拍品,主要是那些色彩丰富、设计独特的作品,著名玉雕大师的作品也备受关注,吴德昇大师的《白玉婉情把件》被网络买家以20万元落槌成交,成为全场成交价最高的作品。

13275号拍品 中国玉石雕刻大师 吴德昇 白玉婉情把件

  成交价:230000.00(含佣)13275号拍品 中国玉石雕刻大师 吴德昇 白玉婉情把件   成交价:230000.00(含佣)

  淘宝网是电商时代的先行者,拥有专业且强大的平台优势;而博观拍卖是珠宝玉石拍卖的探路者,专注于珠宝玉石拍卖已有九年,拥有良好的商誉、优质的玉雕艺术家资源、可靠的产品渠道、专业的产品审核团队、众多的委托方,能够持续提供优良、精美的珠宝玉石产品。博观拍卖与淘宝网的合作是优质资源的互补,致力共同打造珠宝玉石的专业拍卖平台,共同建立这一领域的良好秩序,深化国人对玉石文化的认知,推动玉石文化的传播和发展。

配图为淘宝同步拍工作团队代网络买家现场举牌配图为淘宝同步拍工作团队代网络买家现场举牌

  博观拍卖一贯秉承“专业、创新”的理念,在业务上力求做到最专业,在营销方法上则不断创新,玉雕名家精品“无底价”拍卖就是博观拍卖的创新之举。面对变化多端的市场,只有不断创新,才可能赢得生存。因此,博观拍卖对于电子商务一直保持高度兴趣,并一直在研究如何突破。今年初与淘宝网达成合作意向,并在2015春拍中进行测试,而此次《玲珑美玉》的同步竞拍则是我们跨出的实践第一步。

13163号拍品 中国玉石雕刻大师 朱玉峰 碧玉回纹瓶

  成交价:59800.00(含佣)13163号拍品 中国玉石雕刻大师 朱玉峰 碧玉回纹瓶   成交价:59800.00(含佣)

  对于博观拍卖、各位玉雕名家甚至玉雕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全新且有效的模式,淘宝网平台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不言而喻,博观与淘宝的合作亦大有可为。我们深信,网络和现场双时空拍卖模式顺应了社会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在未来会更加普及,其流程和秩序也将愈加严谨、完善,在这一历程中,博观拍卖愿借力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传统拍卖与网络拍卖相辅相成的共同发展,为珠宝玉石行业的买卖双方搭建更为专业、便捷、优质的平台。

13265号拍品 中国玉石雕刻大师 俞挺 白玉胆瓶一对

  成交价:48300.00(含佣)13265号拍品 中国玉石雕刻大师 俞挺 白玉胆瓶一对   成交价:48300.00(含佣)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淘宝网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