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苏富比19世纪家具及装饰艺术拍卖专场

2015年08月19日16:1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9th Century Furniture & Decorative Arts_Robert Blake  Commode 19th Century Furniture & Decorative Arts_Robert Blake Commode Property from a Distinguished Private Asian Collection_A   Large Louis XVI Ormolu Mantle Clock   Property from a Distinguished Private Asian Collection_A Large Louis XVI Ormolu Mantle Clock

  纽约拍卖会— 2015年10月15日

  香港,2015年8月19日 苏富比将于10月15日在纽约举行‘十九世纪家具及装饰艺术’拍卖会,包括一场重要专拍——知名亚洲私人珍藏,于当日上午十时举行;下午两时开始的拍卖会则呈献不同藏家的珍藏。上午的亚洲私人珍藏,重点呈献逾200件私人收藏珍贵艺术品,包括一系列十八至十九世纪法国装饰艺术品、英国摄政时期及维多利亚时期的银器,由藏家经历逾半个世纪的精心搜集而得。接续于下午举行的拍卖会亦将呈献由当年顶尖工匠精心制作的艺术珍品,殊为珍罕。拍卖预展将于10月10日至14日向公众开放。

  重点拍品有:乔治‧亨利‧布莱克的布勒风格细工镶嵌边柜(十九世纪家具及装饰艺术)和路易十六世铜鎏金大壁炉台钟(知名亚洲私人珍藏)。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家具拍卖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