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歌15秋拍明日举槌

2015年11月25日17:2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北京九歌2015秋拍预展进入倒计时,今日晚上19:00闭馆。

  拍卖会将于明日上午9:00开拍,八大专场轮番登台悉数上拍,敬请期待!

  参展宾客接踵而至,预展现场人流涌动,中国书画专场中吴冠中《云南景色》、谢稚柳《柳荫观泉》、张大千《黄山九龙瀑》、徐悲鸿《立马》、齐白石《墨蟹》、李可染《看山图》等名家经典受到众人瞩目,观展藏家驻足观赏,细细品味,场中充满浓郁的学术氛围。

  由百藤斋主郭钟永先生委托的无底价起拍百藤斋藏画专场受到广大藏家的热情追捧,现场人流蹿动,认真品鉴每幅艺术佳作,谋定而动,都不想错过这一场难得的收藏良机。

  二十四史古籍善本 完整陈列

  北京九歌2015秋拍预展将历时3天,这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在柏悦酒店3层宴会厅敬待您的光临!

  北京九歌2015秋文物艺术品拍卖会

  预展时间: 2015年11月23日—25日

  拍卖时间: 2015年11月26

  展拍地点: 北京柏悦酒店

  北京九歌2015秋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将于11月23日—26日在北京柏悦酒店拉开序幕。本场拍卖涵盖了中国书画、瓷器杂项等八个精品专场,其中中国书画部分包含:第八届民族百花奖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专场,凝翠轩藏画专场,百藤斋藏画专场,中国书画之魂—35位卓越艺术家论中国画(续),林泉高致—重要中国画作品专场,中国书画专场等共六大精品主题千余件拍品。瓷杂部分推出瓷玉杂项专场以及翡翠珠宝专场。九歌15秋拍经过半年时间精心策划准备的诚意之作,可谓精品云集,期待广大藏友莅临。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北京九歌15秋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