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兰邓波巨型彩蓝钻戒将拍卖 估价超亿元

2016年03月22日07:55   新华社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3月18号,美国纽约苏富比拍卖行对外展示了一枚珍贵的钻戒。这枚戒指曾属于美国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是她生平最喜爱的一枚戒指。

031816-shirley-temple-ring-embed秀兰邓波生前戴过的戒指

  这枚深蓝色的钻石戒指重达9.54克拉,是美国著名童星秀兰·邓波儿生前一直佩戴的戒指。邓波儿的父亲于1940年、邓波儿12岁生日来临之际买下了这枚钻戒。

031816-shirley-temple-ring-lead秀兰邓波

  弗兰克·埃弗里特(纽约苏富比拍卖行珠宝部门主任)介绍说:“这枚戒指是在邓波儿12岁生日之前购买的,她当时刚刚拍完一部名为青鸟的影片,在那之后她便一直拥有这枚戒指。从她12岁起到她85岁去世的时候,这是她一直珍藏的一枚戒指。”

20160320200458VF9F将拍卖的这枚彩蓝钻戒

  由于当时人们并不十分看重彩色钻石,邓波儿的父亲仅以7210美元的“低价”就买下了这枚戒指。而如今,这枚钻戒的估价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500万美元至3500万美元之间。

20160320200458We49将拍卖的这枚彩蓝钻戒

  据悉,本场拍卖会将于当地时间4月19号在美国纽约举行。

201603202004599JHk将拍卖的这枚彩蓝钻戒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拍卖行钻戒邓波超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