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蓝钻在瑞士拍卖 成交价高达1710万美元

2016年11月19日08: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苏富比拍卖行提供的资料显示,这颗切割成方形的蓝色钻石镶嵌在一枚卡地亚戒指上,被命名为“蔚蓝”。
当地时间11月16日,一颗重8.01克拉的罕见蓝色钻石在瑞士日内瓦拍卖。
当地时间11月16日,一颗重8.01克拉的罕见蓝色钻石在瑞士日内瓦拍卖。
经美国宝石学院鉴定,这颗钻石为纯天然颜色,评级为鲜彩蓝色,净度VVS1,极佳打磨。钻石专家表示,近年来彩钻价格持续上涨,而蓝色钻石由于需求旺盛、出产较少价格飙升尤其显著。经美国宝石学院鉴定,这颗钻石为纯天然颜色,评级为鲜彩蓝色,净度VVS1,极佳打磨。钻石专家表示,近年来彩钻价格持续上涨,而蓝色钻石由于需求旺盛、出产较少价格飙升尤其显著。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颗重8.01克拉的罕见蓝色钻石16日在瑞士日内瓦拍卖,成交价高达1710万美元(1590万欧元)。这颗罕见的蓝色钻石被镶嵌在一枚卡地亚戒指上,通体蔚蓝、璀璨夺目。

  这颗蓝色钻石是此类型拍卖品中最大的蓝钻石之一。苏富比拍卖行提供的资料显示,这颗切割成方形的蓝色钻石镶嵌在一枚卡地亚戒指上,被命名为“蔚蓝”。

  经美国宝石学院鉴定,这颗钻石为纯天然颜色,评级为鲜彩蓝色,净度VVS1,极佳打磨。

  钻石专家表示,近年来彩钻价格持续上涨,而蓝色钻石由于需求旺盛、出产较少价格飙升尤其显著。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拍卖行蓝钻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