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艺拍卖会上拍联拍在线 海外捡漏正当时

2016年02月16日10:3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多年来,文物流失一直是国人心中永远的痛。从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开始,中国的文化遗产便遭受了空前的浩劫。真正顶级的宝贝已流失海外,相继散落在世界各大博物馆和大大小小的藏家手中。近十余年间,欧洲金融风波加之第三四代子孙对中国古玩不感兴趣,纷纷出手于各大海外拍卖行,专家表示,目前正是捡漏海外遗珍的千载良机。

  联拍在线作为全球艺术品在线交易平台,实现了艺术资源的全球配置,数千家海外拍卖行在此汇集,每天多场海外拍卖会精彩不断。联拍在线海外拍卖平台中英双语轻松切换,结算、物流全程VIP服务,为海外文物艺术品的回流最大程度提供便利。

  2月19日晚上8点,Baoyi US Auction Inc(宝艺拍卖)举办的中国艺术品拍卖会将在联拍在线同步开拍。该专场包括瓷器、玉器、鎏金佛像、铜器、中国书画、文房佳器、串珠等共计431件精美古董艺术品上拍,所有拍品源自海外私人珍藏。

  宝艺拍卖是美国首屈一指的拍卖行,总部位于纽约,公司专注于亚洲古董艺术品拍卖,买家遍布全球。公司配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宝艺拍卖通过与联拍在线合作,为买家提供在线实时竞拍渠道,全球买家足不出户一键参与。

  部分拍品欣赏:

  中国艺术品拍卖会

  拍卖企业:Baoyi US Auction Inc(美国)

  开拍时间:2月19日晚上8点

  预展及线上实时拍卖:www.51bidlive.com(联拍在线官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海外拍卖联拍在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