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匡时携手艺术北京举办两岸三地青年收藏家邀请展

2013年04月18日 17:10   新浪收藏  微博

匡时携手艺术北京举办两岸三地青年收藏家邀请展 匡时携手艺术北京举办两岸三地青年收藏家邀请展

  为传承收藏文化,充分发掘和培养未来的艺术收藏家,北京匡时[微博]将携手艺术北京于4月30日-5月3日在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两岸三地青年收藏家邀请展》等系列活动。

  “两岸三地青年收藏家邀请展”由北京匡时拍卖有限公司与艺术北京联合主办,上海以太空间协办。邀请展将会以中国年轻一代收藏家代表的收藏为核心,周大为、陆寻[微博]、林正、宗龙、李慧娜、谢晋宇、包一峰、赵友厚等一批有代表性的青年藏家,将首次以群展的方式向大众呈现他们的藏品中最具有代表性的精彩部分。

  其中藏品包括来自国外重要当代艺术家安迪·沃霍尔(Andy Warhol)的名人系列代表作品, 马琳·杜马斯(Marlene Dumas)的纸上作品 ,傅丹(Danh Vo)的, 草间弥生(Yayoi Kusama)的< Sex Obsession >, 以及坎迪德·霍夫(Candida Hofer)和杰里·尤尔斯曼(Jerry Uelsmann)的摄影作品,来自中国重要当代艺术家徐冰的<新英文书法系列>,周春芽的<桃花>,陈箴的<气游图>,李津的<美食大餐>以及任小林、史金淞、闫珩等艺术家作品,除此之外,还有一枚中国龙洋银币大珍之首的孤品“奉天癸卯一两”和达尔文《物种起源》第一版同期呈现。通过分享青年收藏家们丰富的藏品类型,力图全面深度展示具有“国际视野”“时代趣味”中国年轻一代收藏的整体面貌,厘清中国未来收藏文化发展趋势。

  与此同时,本次活动还将力邀日本著名工薪族收藏家宫津大辅[微博]、重要收藏家刘钢、香格纳画廊创始人劳伦斯o何浦林、青年藏家周大为、陆寻、谢晋宇等艺术界、收藏界知名人士于5月2日举办《新声:资深与新生代的收藏对话》研讨会,全面分析中国年轻收藏现状和未来趋势,深入探讨中国年轻收藏审美趣味、问题途径,发展潜力及其对塑造中国未来文化的影响力。

  两岸三地青年收藏家邀请展

  主办:艺术北京  北京匡时

  协办:以太文化

  展览时间:4月30日-5月3日

  展览地点:北京 农业展览馆

  参展藏家:周大为、陆寻、林正、宗龙、李慧娜、谢晋宇、包一峰、赵友厚(排名不分先后)

  学术研讨会暨媒体见面会

  第一场:平民收藏家:宫津大辅的收藏之路

  第二场:新声:资深与新生代的收藏对话

  时间:5月2日  14:00-18:00

  地点:农业展览馆

  特邀嘉宾:

  刘钢(通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收藏家)、宫津大辅(日本著名的工薪收藏家)

  青年藏家:周大为、陆寻、谢晋宇

  画廊代表:劳伦斯o何浦林 Lorenz Helbling(香格纳画廊创始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