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赠送父母冠军戒指拍出高价

2013年07月21日 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部分私人纪念品拍卖会已经正式落下帷幕,其中不少物品都纷纷卖出了高价。

  一对2000年湖人队总冠军戒指的仿制品在这次拍卖会上分别拍出了17.4184万美元和10.8153万美元的价格,而两枚仿制的戒指是当初科比送给父母——乔-布莱恩特和帕梅拉的礼物。

  据悉,科比送给父亲的那枚仿制总冠军戒指之所以能拍出17.4184万美元的价格,有一部分原因在于它的尺寸和科比真正的那枚总冠军戒指几乎一样。再者,2000年是科比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总冠军戒指,因此有着更加特殊的意义。

  除此之外,科比那枚2000年NBA[微博]全明星赛的戒指拍出了5.5597万美元,而他本人穿过的两件高中球衣则分别以5.015万美元和4.1694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中,这些科比的私人纪念品一度引发了一场法律诉讼。当得知母亲帕梅拉准备拍卖近100件个人纪念物品之后,科比立即要求法院予以制止,并声称这些物品并非归母亲所有。这场纠纷持续多日之后,最终以科比的父母在一份公开声明中正式道歉而告终。此外,科比也做出相应的让步,并允许父母出售其中的一小部分藏品。

  在今天的这场拍卖会开始之前,ESPN曾通过电话连线了负责拍卖的高丁拍卖公司创始人肯-高丁。采访中,他认为近两个月来有关科比家族的内部纠纷以及这期间在舆论中所引发的各种争议,对于这些物品能够拍出更高的价格会起到一定推波助澜的作用。

  “我相信这的确有产生帮助。”肯-高丁说道,“自从这件事情被媒体曝光之后,除了美国本土的以外,还有来自日本、韩国、菲律宾和意大利等其他国家的竞拍者纷纷加入。事实上,随着这一事件的升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进来。最重要的一点是,科比通过法律手段竭尽全力地将其中那么多的物品争取回来,这足以证明这些物品对于他的重要性和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地时间今天早晨的拍卖结束之后,ESPN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科比本人并希望听听他的想法和感受,但是这位湖人当家球星不愿对此做出任何的评论。

  (罗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