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苏富比秋拍中国瓷器及工艺品将举槌

2013年08月17日 09:48   雅昌艺术网  

清乾隆 豆青地粉彩花卉纹瑞兽耳瓶 《大清乾隆年制》款  估价:50–80万美元 清乾隆 豆青地粉彩花卉纹瑞兽耳瓶 《大清乾隆年制》款 估价:50–80万美元 唐 三彩陶马一对  估价待询 唐 三彩陶马一对 估价待询

  纽约苏富比中国瓷器及工艺品部门将于九月举行为期两天的拍卖,汇集 350 余件拍品。在上一季拍卖成功的基础上,苏富比将继续提供多年来未在市场上露面的私人藏品。本季拍品包括来自 William I. Orchard 故藏以及加利福尼亚州私人收藏的玉器,来自某重要亚洲藏家的宋明瓷器,以及 Henry Piltz Kramer 收藏,曾在 Honolulu Academy of Art 展出过的一批紫檀,黄花梨和其他硬木家具。

  本场拍卖还将呈现青铜器、早期陶俑、一对异常精美的唐三彩马、明清瓷器、金铜佛像、玉器、鼻烟壶、文房用品、一对黄花梨、黄杨木镶嵌大四件柜和一张黄花梨镶嵌螭龙纹罗汉床。此外,还有幸征集到了一件刻有乾隆御题《五福五代堂记》的青玉台屏,此器当和今春拍出的乾隆《五福五代堂古稀天子宝》玉玺出自一处。这场拍卖囊括了中国艺术品的各个门类,将会为藏家提供众多机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