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苏富比2013名表秋拍估价逾1亿

2013年08月31日 10:21   新浪收藏  微博

百达翡丽5073P型号铂金镶钻三问万年历腕表(估价550万至650万港元 /71万至84万美元) 百达翡丽5073P型号铂金镶钻三问万年历腕表(估价550万至650万港元 /71万至84万美元) 百达翡丽「碧池锦鲤」座钟,年份约1990(估价200万至300万港元 /26万至38万美元) 百达翡丽「碧池锦鲤」座钟,年份约1990(估价200万至300万港元 /26万至38万美元)

  新浪收藏讯  香港苏富比2013年珍贵名表秋季拍卖会将于10月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适逢香港苏富比欣庆四十周年,今秋特别汇聚全球各地罕有高端时计,如殿堂级钟表品牌百达翡丽、当代独立制表大师Richard Mille等作品,包括为著名网球手Rafael Nadal制作之RM027型号“Nadal”碳质聚合物陀飞轮腕表,当中不少重要表款从未见于拍卖市场,可谓精锐尽出。此外,今年春拍中“溢彩流光──重要私人时计珍藏”22件拍品全数拍出,并取得共1亿2,400万港元/1,590万美元,藏家竞投热烈,承此佳绩,10月秋拍亦将特设“溢彩流光──重要私人时计珍藏拍卖单元(第二部份)”,必将成为本次拍卖的瞩目重点。本拍卖合共带来约500件拍品,总估价逾1亿1,200万港元/1,400万美元,是香港苏富比历来总估价最高之钟表拍卖。

  苏富比亚洲区钟表部主管查思德(Charles Tearle)表示:“承接2013年春拍之骄人成绩,苏富比亚洲钟表拍卖于继续精益求精,将于10月秋拍呈献多达500件拍品,当中不少重点拍品将首次亮相拍卖市场,包括百达翡丽出品的两枚珍贵的镶钻复杂腕表、一枚独一无二、极为精致的珐琅怀表,以及一枚搭配特别订制表盘的10日链陀飞轮等,另外亦搜罗了独立制表大师Richard Mille极重要的陀飞轮代表作。此外‘溢彩流光──重要私人时计珍藏’于4月春拍取得空前成功,我们今秋将再接再厉,带来座钟珍藏的第二部份。此一系列珍罕重要的钟表荟萃10月秋拍,将为藏家带来一次难得的收藏飨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