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宏第二届相机拍卖会3280万港元收官

2013年11月19日 09:33   99艺术网  

仕宏第二届相机拍卖会3280万港元收官 仕宏第二届相机拍卖会3280万港元收官

  仕宏拍卖2013 年秋季相机拍卖会于2013年11月17 日(星期日)假香港君悦酒店圆满结束,徕卡(Leica)资深书籍作家 Mr. Paul Henry Van Hasbroeck,著名徕卡(Leica)相机鉴定专家 Mr. Lars Netopil 及日本 ICS 协会(Imported Camera Society of Japan)主席 Mr. Hosokawa 皆专程来港出席拍卖会。本次拍卖会推出 308 件拍卖品,总成交额约 3,280 万港元(含佣金),于国际稀有﹑古董相机拍卖会中先拔头筹。

  仕宏拍卖有限公司总裁周先生表示:“本届拍卖会业绩斐然,拍卖品除吸引香港及中国买家关注外,更有来自亚洲其他地区,如日本﹑台湾等的藏家踊跃竞拍,足以显示大中华地区对稀有、经典相机及相关配件需求的不断增长,能媲美 欧美地区的相机拍卖市场。同时我们观察到来自欧美海外的买家比第一届增长 20%-30%,预计在2014 年春季拍卖会中将会吸引更多藏家委托拍卖他们的藏品。”

  拍卖会中最高成交价的拍品为全球只有138 部的徕卡MP 黑漆相机连同期黑漆Summicron-M 2/5cm 镜头,现场以180 万港元起拍,经多番热烈竞投,最终在全场掌声下以542 万8千港元成交(含佣金),比最高估价超出多于162 万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