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拍卖师Tobias Meyer从苏富比辞职

2013年11月26日 09:40   艺术国际  

Tobias Meyer Tobias Meyer

  “Tobias Meyer是一位受人尊敬的人物,超过20年来他陪伴苏富比度过了许多决定性的时刻,我们对他的所有贡献非常感恩,”苏富比CEO兼主席Bill Ruprecht说。“因为Tobias的合同即将到期,所以我们双方一致认为到了分别之时。我们祝Tobias好运。”

  虽然此举导致该公司没有了“主拍卖师”,但是该公司在当代艺术中的表现却是更大的问题,尤其在与佳士得的竞争格局之中,许多观察家都评论Meyer已经志不在此。而苏富比的未来才是这个话题的核心。

  《纽约时报》的Carol Vogel当日下午便采访了Meyer:

  在这个电话采访中,Meyer先生解释他决定离开苏富比是“生活方式的问题”,并说他今年2月便50岁了,这被他称为“一大标杆,”他开始评估他的生活,尤其是这种在全球当代艺术世界的风口浪尖的日子。“所有一切都变得非常国际化,并且非常动态,买家们可以在迪拜或者莫斯科或者巴黎,利用科技你现在可以在任何地方做生意,”他说。

  Meyer先生补充说,他打算继续跟那些他为其当了超过10年顾问的相同的收藏家合作,而现在,他的身份则是一位私人经销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