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也挖墙角:聘泰特画廊媒体主管任其市场总监

2013年12月12日 12:02   艺典中国  

佳士得新任市场总监Marc Sands 佳士得新任市场总监Marc Sands

  世界顶级拍卖行苏富比和佳士得这段时间不断填入新成员,近日,苏富比刚刚成功挖了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的墙角,将其前任资深副总裁兼亚太区经理甘耀华(Alfredo Gangotena)聘为苏富比新市场执行总监。佳士得也不甘落后,随即宣布将聘用英国泰特现代美术馆市场媒体主管Marc Sands作为其新市场执行总监。

  据悉,此职位在佳士得已经空缺了两年之久,Marc Sands将于2014年正式入职,主要负责在充分理解佳士得战略图谋的前提下,充分综合内部资源、合理利用外部资源,进行市场目标界定和分解、定位分析再定位、制定战略、策略、拟定计划并推进实施,并在实施过程中进行协调、控制、调整和修正,以保证目标的实现。

  佳士得首席执行官史蒂文·墨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Marc Sands在市场方面有很资深的经验,相信他会在新的岗位上得心应手。”

  据悉,目前佳士得在全球32个国家内共计有53家办公地点,并且在全球范围内也有12家定点拍卖行,除此之外,随着网拍势头的迅速增长,佳士得也不断在敦促买家通过网络形式拍参与拍卖方面做出很大努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