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艺廊在港开幕

2014年03月01日 09:07   新浪收藏  微博

开幕典礼 开幕典礼 香港佳士得艺廊 香港佳士得艺廊 Liu Kuo-Sung - Sunrise In the East Liu Kuo-Sung - Sunrise In the East

  新浪收藏讯 2月28日,佳士得旗下位于中环历山大厦22楼的香港佳士得艺廊在港开幕。这个时尚创新的多用途展厅面积超过250平方米,尽览维港景致,可举行特别策划的展览、艺术论坛、赞助和慈善活动,以及私人洽购和专门类别的拍卖。

  开幕典礼由佳士得亚洲艺术部主席暨国际总监石俊生先生(Jonathan Stone)、著名艺术家刘国松先生、佳士得亚洲顾问委员会成员邓莲如女男爵,DBE,JP、佳士得亚太区主席高逸龙先生(François Curiel)、佳士得亚洲区总裁(中国地区以外)魏蔚女士、佳士得亚洲顾问委员会主席钱果丰先生、佳士得中国区总裁蔡金青女士,以及佳士得亚洲艺术部国际业务总监陈瑞华女士主持,并承蒙为这次“美艺菁华”开幕展览慷慨借出珍藏的艺术杰作张宗宪先生等应邀出席。

  同时,佳士得将举办“美艺菁华”开幕展览,呈献不同类别的艺术珍品。展品来自私人洽购类别及将于香港、伦敦和纽约举行的拍卖,其中部分展品只供展览。展品包括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中国书画、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珠宝、名表、战后及当代艺术,以及印象派及现代艺术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