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卖家网上拍卖普通树枝:以近650元高价成交

2014年04月12日 09:49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六根树枝,因卖家形容其和英国辣妹组合成员一样个性迥异,而以高价被卖出 这六根树枝,因卖家形容其和英国辣妹组合成员一样个性迥异,而以高价被卖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快报》4月4日报道,近日,六根普通树枝,被卖家描述为“像英国前著名女子组合辣妹成员一样有个性”,在易趣网(Ebay)上不可思议地拍卖成功。

  据报道,拍卖于4月3日正式结束,经过27次喊价,以62英镑(约646元)的高价成交,其中每枝价格超过10英镑(104元)。此外,买家还要支付3.20 英镑(约33元)的邮费和包装费。

  卖家巴巴克·甘杰伊(Babak Ganjei)在商品介绍中写到:“父母们,您是否正试图给孩子找一根新的树枝,我这里的每一根树枝都和辣妹组合成员一样,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不可随意替代,免去了您寻找树枝的惊慌失措。”

  卖家还表示,这几根树枝来自于伦敦哈克尼(Hackney)的高档住宅区,那里平均每栋房屋均价高达100万英镑(约1千万元),因此这些树枝并不是什么垃圾货。

  据了解,在易趣网拍卖主页17年的历史里,不乏一些稀奇古怪的拍卖品,如小甜甜布兰妮的头发,美军战斗机,甚至南半球国家新西兰等。(米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