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内地第二拍构建国际性艺术平台

2014年04月25日 08:07   上海金融报  收藏本文     

  继2013年上海首场拍卖大获成功之后,佳士得将于2014年载誉而归,拟在中国内地举办春秋两季拍卖会。据悉,2014年佳士得上海春季拍卖会昨天在上海预展并将于明晚开槌。

  记者在预展现场看到,本次佳士得春拍呈献了一系列亚洲与西方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作品,构建起展示中国、日本、韩国、东南亚以及西方艺术的国际性艺术平台。此次拍卖涵盖了逾60件出自赵无极、高野绫、米斯尼亚迪、安迪·沃霍尔、达明安·赫斯特、巴布罗·毕加索、贝尔纳·布菲等各国艺术家的代表作品,展现了东西方艺术不同时期的创作风格。此次春拍总估价逾9000万元人民币。

  同时,佳士得亦将举办香港春季拍卖精品展、私人洽购展、大师杰作展览,涵盖了中国书画、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战后及当代艺术、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瑰丽珠宝及精致名表等多个门类。

  佳士得中国区总裁蔡金青女士表示:“去年9月佳士得上海首场拍卖取得的成绩,显示出中国当代艺坛愈发蓬勃以及东西方艺术日益交融的趋势。本季拍卖,我们将通过佳士得的国际网络继续为中国藏家带来众多艺术作品,并进一步增进东西方在美学与文化上的沟通与交流。”

  (李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