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亚洲现当代艺术2014春拍总成交6亿人民币

2014年05月26日 11:2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无极 《29.08.88》,油彩 画布 成交额:HK$8,680,000 赵无极 《29.08.88》,油彩 画布 成交额:HK$8,680,000

  新浪收藏讯 香港 佳士得【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日间拍卖)】2014年春季三场拍卖共取得755,317,750港元/606,973,344人民币,成交率以项目计算为81%,以成交额计算为89%。 赵无极《29.08.88》以697万人民币的成交价拔得本专场的头筹,刘国松《春之交响》630万成交,赵无极的《五尾鱼》则以581万的成交价位列第三。

  佳士得亚洲区副主席、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品部部门主管张丁元(Eric Chang)表示:“随着世界文化的进一步融合,来自各地域和国家的艺术家都愈发受到藏家的青睐。这一点在亚洲当代艺术的拍卖中尤为突出。东南亚艺术的强劲势头从周六夜拍一直延续至周日的日间拍卖。在二十世纪艺术的拍卖中,泛亚洲藏家积极竞拍。抽象艺术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关注,其中包括韩国艺术家金昌烈、李禹焕、李圣子,以及新加坡艺术家钟泗宾的作品。本季拍卖进一步延伸了上一季‘亚洲的时代,亚洲的画’的核心价值,并将继续引导艺术市场的发展趋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