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精选70幅作品拍出高价

2014年05月27日 14:1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家地理精选70幅作品拍出高价 国家地理精选70幅作品拍出高价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6日报道,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的资深图片编辑伊丽莎白·克里斯(ElizabethKrist)从该杂志过去125年间约1150万幅作品中,筛选出了70幅在克利斯蒂拍卖行的网站上进行拍卖,现在最高拍卖价格已达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

  要从1150万幅优秀的作品中选出70幅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对这位资深图片编辑来说也不是件轻松的差事。她先从这些作品中挑出250幅,然后再从中筛选出70幅她认为是最优秀的作品在网上进行拍卖。这次拍卖是自20世纪40年代以来,《国家地理》和克利斯蒂拍卖行的第3次合作。这些作品的起价是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目前这些照片已经吸引了很多人,其中一幅关于非洲大象家庭的作品已经以3500美元的价格成交,是目前最高的成交价。

  克里斯说:“要从这么多照片中选出70幅优秀的作品是多么困难的事情,但同时,这个过程又是一个视觉盛宴。当我在选杂志的封面照时,我更多关注的是图片的生动性和它背后的故事,但是我在选这些用来拍卖的照片时,我最关注的是它是否能给人带来思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