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瓷器及工艺精品2014年春拍总成交4亿人民币

2014年05月29日 10:48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清雍正 御制粉彩过枝福寿双全盘一对 清雍正 御制粉彩过枝福寿双全盘一对 清雍正 御制粉彩过枝福寿双全盘一对 清雍正 御制粉彩过枝福寿双全盘一对 清雍正 御制粉彩过枝福寿双全盘一对 清雍正 御制粉彩过枝福寿双全盘一对

  新浪收藏讯 香港–佳士得于5月28日举行的【中国瓷器及工艺精品】春季拍卖共取得545,231,875港元/438,257,381人民币的总成交额,成交率以项目计算为60%,以成交额计算为60%。清雍正年间的御制粉彩过枝福寿双全盘一对以4604万港币的成交价拔得本专场的头筹。

  香港佳士得中国瓷器及艺术品部专家部门主管曾志芬表示:“本次推出的宋代艺术精品备受广大藏家欢迎,其中的御制瓷器和玉器成绩突出,显示了藏家日益关注来自这一中国重要历史时期的藏品。在【乾坤荟萃 – 宫廷长物集珍】拍卖中,各式精美御制工艺品均备受藏家喜爱,其中包括经典的痕都斯坦式白玉雕莨苕纹盌和乾隆时期的鎏金铜錾花镶彩料福寿如意盖瓶等珍品。同时,【紫阙琳琅 — 美国精粹收藏珍品】以及【中国宫廷御制艺术精品】系列则反映了亚洲市场对藏品的外观、来源及质量的持续重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