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观拍卖2014年春拍即将开幕

2014年07月01日 11:40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玉雕 玉雕 翡翠 翡翠

  据悉,7月3日-6日,博观拍卖将在北京环球贸易中心D栋5层环贸会议中心(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6号)进行2014年春季拍卖会预展,并于7月6日14:00正式举槌。届时,博观拍卖将推出四大专场:14:00开始顺序拍卖,《浅吟----苏邦玉雕名品专场》、 《雅韵----海派玉雕名品专场》、 《小酌----当代玉雕名家精品无底价专场》,19:30开始拍卖《夜宴----顶级和田玉、翡翠珍品夜场》。

  针对不同的专场设置,北京博观拍卖董事长奥岩先生表示:“首先,博观作为一家拍卖机构,专注于当代玉器的拍卖。当代玉器市场经过2012年的回落和2013年的平稳,目前依旧不会产生过多的波动。其次,博观拍卖对拍品品质的严格甄选和对拍品层次的明确区分将会是此次春拍的亮点所在。”

  今年,博观推出的《夜宴----顶级和田玉、翡翠珍品夜场》中,拍品品质明显优于其它场次。”奥岩先生认为,品质还是决定市场最主要的因素,对顶级和田玉、高档翡翠拍品质量的把控,是博观能够引发当代玉器拍卖行业正面导向最关键的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博观还将名家名品做出了清晰的划分:《浅吟----苏邦玉雕名品专场》和《雅韵----海派玉雕名品专场》。除此以外,《小酌----当代玉雕名家精品无底价专场》,相较于博观的“玲珑美玉----当代玉石雕刻名家精品无底价拍卖会”,该专场的玉器质地更好,工艺也更为精巧。这样层次清晰的四大专场为藏友找到称心如意的玉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2014年北京博观春季拍卖会 

  浅吟----苏邦玉雕名品专场 

  雅韵----海派玉雕名品专场

  小酌----当代玉雕名家精品无底价专场

  夜宴----顶级和田玉、翡翠珍品夜场

  预展时间:2014年7月3日--6日

  预展地点:北京环球贸易中心D栋5层环贸会议中心(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6号)

  拍卖时间:2014年7月6日

  14:00开始顺序拍卖: 《浅吟----苏邦玉雕名品专场》 、 《雅韵----海派玉雕名品专场》  、 《小酌----当代玉雕名家精品无底价专场》 、 《夜宴----顶级和田玉、翡翠珍品夜场》 。

  拍卖地点:北京环球贸易中心D栋5层环贸会议中心(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6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