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瀚斯拍卖行举办战后及当代艺术专场拍卖

2014年07月13日 09:19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近日,位于伦敦新邦德街的邦瀚斯拍卖行举办了“战后及当代艺术专场拍卖”。自1946年至2013年间创作的各类名家名作将纷纷竞拍。

  领衔本场拍卖的是英籍印度裔雕塑家安尼施·卡普尔(A nishK apoor)的不锈钢精致雕塑《无题》与出自美国著名雕塑家亚历山大·考尔德(A lexanderC alder)之手的珍贵作品《蜘蛛》。前者拍卖预计成交价为45万至65万欧元,创作于1957年的《蜘蛛》预计成交价为25万至35万欧元。

  除了雕塑作品之外,德国画家弗兰克·奥尔巴赫(FrankA uerbach)于1992年创作的《J.Y .M肖像》和由意大利艺术家卢齐欧·封塔纳(LucioFontana)于1952年创作完成的《空间概念》是画作中的亮点拍品,拍前估价分别为30万至50万英镑和25万至35万英镑。这两幅画作之前均从未在拍场出现过。

  邦瀚斯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拍卖行之一,英国邦瀚斯以前一直被译做“宝龙”拍卖行,因为“宝龙”在香港的发音不太中听,就在2008年,将公司的中文译名改成了“邦瀚斯”。

  据英国《金融时报》近日报道称,有着220年历史的英国拍卖行邦瀚斯或将出售。据悉,以精品投行格林希尔为首的一些私募股权公司已经提交了第一轮报价。 采写:南都记者 冯嘉安

 

文章关键词: 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