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裁员:旨在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4年07月21日 10:36   99艺术网  收藏本文     

苏富比主席及行政总裁鲁博维(Bill Ruprecht) 苏富比主席及行政总裁鲁博维(Bill Ruprecht)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记者罗伯特·弗兰克(Robert Frank)撰文透露,国际知名拍卖行苏富比(Sotheby’s)将在近日裁减部分员工,以深化公司内部重组以及重组核心部门等相关改革举措,但裁减员工具体数目并未明确。

  自从激进派投资人丹·罗伯(Dan Loeb)近日入驻苏富比董事会后,苏富比内部的各种争议与改革之声便不绝于耳,其中最为激烈的便是有关于代理权的争夺战,而这也正是丹·罗伯执意强调改革的一大方面。考虑到与主要竞争对手佳士得在在线销售等数字化战略上的失利,苏富比近日成功与全球最大的在线销售平台eBay达成合作,以寻求挽回失利局面。据悉,早在2002年,苏富比就曾寻求与eBay合作,但当时并非成功。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附注了一份来自苏富比此次裁减员工的相关官方声明,强调缘于苏富比在今年早些时候就以业务形式转型为契机制定了相关改革计划,此次裁员因此被看作是公司优化人力资源及突出业务重点的重要举措。一些关键部门将会进行扩张,而另一些部门相应地将缩小规模,以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资源的充分利用以及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竞争力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