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收藏网络拍卖:面向公众征集老物件

2014年08月22日 14:49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新浪收藏讯 即日起至8月30日,只要您将自家上世纪50到90年代老物件的照片上传至网络,就有机会讲老物件进行展览并拍出好价格!该活动共持续2个月,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展示从20世纪50年代直至21世纪头十年的时代脉络,体现全民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生活的不断进步。 

  2014年8月8日--由北京市文资办指导、易拍全球网、《艺术商业》杂志、新浪收藏频道和BTV纪实频道联合主办的网上惠民消费季之“和谐中国梦。记忆收藏”特别活动在易拍全球网展开。作为“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播“新中国收藏品”的新概念。     

  据了解,“记忆收藏”板块活动将分为大众征集、大众及专家评审、线下专题展览、在线拍卖四大板块。以“记忆收藏”为主导,以“年代“和 ”记忆“为碰撞点。打造集体怀旧,面向大众征集历史藏品,唤醒那些逝去的岁月以及您在箱底、屋角的珍藏! 

  目前,活动官方平台已正式上线,收藏爱好者可随时通过在线平台上传属于自己的记忆珍藏。“纯真的50年代”、“物质短缺的60年代”、“改革开放的70年代”;又或者是被赋予鲜明时代特征的“80年代”“90年代”。儿时、祖辈总有一些回想起来美好的物件,或是毛主席像章、饭票、喇叭裤;又或者是邓丽君的唱片、收音机、录音机;亦或是铁皮青蛙、弹弓、芭比娃娃。  

  “该活动将充分保障大众权益,五大专场均为保真拍卖,易拍全球将请赵庆伟,李欣等相关专家提供真品鉴定服务。”易拍全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记忆收藏’专场能够唤起大众的收藏情怀,打破年龄限制。BTV纪实将全力支持易拍全球组织的网上惠民消费季之‘和谐中国梦。记忆收藏‘特别活动,并将配合制作以“记忆收藏”为主题的系列访谈节目,介绍各个时期的代表性人物、大众明星、文化名人的收藏心得。”BTV节目负责人曹征介绍到。除此之外,该活动将通过易拍全球的战略合作媒体《艺术商业》杂志,推出特别专题报道。并以随刊赠送惠民卡的方式,让“网上惠民消费季”在高端人群中有效传播。   

  “记忆专场”让更多社会大众参与其中,以北京为发起点,通过网络无界限的特征引发各地参与,换起国民时代情感记忆。利用BTV纪实、《艺术商业》、新浪收藏等高端媒体影响力,通力打造国内金秋在线拍卖盛会。而由易拍全球独家策划的“记忆收藏”也将成为收藏爱好者的独家记忆。  

  活动背景:

  2014年两会在“文化产业”新思路新布局中特别提出将“文化产业”融入国民经济的大循环中,放大文化对大众的“溢出效应”。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和谐中国梦”主张,在国庆65周年到来之际,为祖国献礼。因此,为落实,鼓励、引导大众参与到更大范围的文化消费中,继去年“金秋拍卖月”传统的专业拍卖板块之上,今年特别策划的“和谐中国梦。记忆收藏”网络惠民拍卖将整合多方资源通过一系列极具大众消费特色及情感共鸣的保真惠民拍卖活动——“记忆收藏”、“时尚收藏”、“美丽收藏”、“把玩收藏”、“艺术收藏”与消费者互动。 

  物品上传链接:

  http://promotion.epailive.com/autumn/index.shtml  

文章关键词: 记忆收藏网络拍卖征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