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雅盛国际艺术品拍卖会即将开拍

2014年10月11日 14:37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十月二十号至二十三号,新加坡规模最大的一场拍卖会即将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帷幕,此次拍卖会共征集到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美国藏家藏品1900余件,涵盖中囯字画、中国青铜器、中国高古瓷、玉器、杂项、鼻烟壶、印章等多项类别,来源可靠,精品连连,有许多是第一次在拍卖场上露面的生货,本场拍卖会在新加坡最豪华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共设十个专场:中国书法楹联,中国艺术品夜场书画卷,中国艺术品夜场古玩卷,中国古代书画、中国近现代、现代和当代中国艺术、中国高古瓷、中国古董珍玩、中国玉器、中国鼻烟壶、中国国石印章等十一个专场,其中对联、古代字画、鼻烟壶、国石印章为无底价专场,此举是艺术品走进平常百姓家的一种尝试。

  中国艺术品夜场包括书画和古董两部分,一百二十件拍品件件精到,传承有序,字画部分涵括近现代名家,如齐白石、张大千、徐悲鸿、黄宾虹、傅抱石、李可染、陆俨少、黄永玉、范曾等大师的精品,其中封面作品李可染的人在万点梅花中,色彩艳丽,构思巧妙,用笔精到,不愧为大师的精品力作。明代大师周之冕的折枝花卉长卷,长七米,相当震撼!同类似作品在保利曾拍出过过亿天价!齐白石早年二十开册页首次亮相拍品,这件赠送给清末改革家黄思永的花卉虫草,是本夜场重头拍品之一,将给喜爱齐白石的藏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古董部分的重头当属西周中晚期青铜重器提梁卣,该器皮色包浆一流,纹饰清晰有力,与台北故宫藏提梁卣对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为王者重器,台湾藏家珍藏多年,此为首次面世,相信为本场添色不少。

李可染《人在万点梅花中》李可染《人在万点梅花中》
西周中晚期·提梁卣 青铜器西周中晚期·提梁卣 青铜器

  现代与当代中国艺术涵括中国三代油画家近二百幅作品,其中林凤眠裸女曾在美国大都会博物馆展览,吴冠中榕树下的村庄为吴冠中新加坡展览时作品,徐悲鸿傒我后为台湾连氏家族友情提供,刘海粟、罗工柳、艾中信、罗中立、冷军以及后现代主义年轻画家的一批精品为本场拍卖会增加不小的亮点。其学术性、观赏性都不言而喻!

林风眠《裸女》林风眠《裸女》

  中国高古瓷,中国古董珍玩、中国玉器、中国鼻烟壶、中国印章也有不少精品,总之,本季拍卖会拍品上下二千年,来源五大洲,是中国文化在海外的一次集中展示。带给藏家一场文化盛宴!

宋代·官窑琮式瓶宋代·官窑琮式瓶

  雅盛國际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ArtZen Auction Pte Limited)立足于東西文化交汇的亚太金融中心狮城新加坡。公司秉持"诚信,公正,服务,学术"的原則,依托专业的國际化专家和执行团队以及遍及海内外的客户資源,致立于团结和组织海内外华人和國際收藏家,保护和挖掘流散在海外的中国艺术品,弘扬中华文化;同时积极推动中国,东南亚現当代艺术品走向海外,并将欧美经典和現当代艺术品引入中国和其他亚洲艺术品巿场。公司充分挖掘并提升艺术品的历史,人文及学术价值,为艺术收藏爱好者提供专业,优质,髙效的艺术品展览,销售,拍卖及其它相关业务等服务,是东西文化艺术品國际化的交流,交易,服务平台。

  雅盛国际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下设中国古代书画部,近现代书画部,中国油画部、瓷器杂项部、国石印章部、现当代名人手稿、著作部,中国現当代艺术部,欧美(亚洲)艺术部,客户及公共关系部,学朮部、巿场部,展览部,設計部,财务部,人力資源部等,雅盛国际在艺术品拍卖界建立了深厚的人脉关系,与大批中外资深艺术鉴赏家,机构,藏家,投资人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在中国文物领域的专家储备尤其丰富;业务团队髙效务实,营销网络遍布海内外,法律、金融财务、专业鉴定问题一揽子解决,面向海内外常年征集艺术拍品,是您手中珍品理想的国际化交易平台。

文章关键词: 艺术品拍卖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