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学军当选北京拍卖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

2014年11月27日 12:2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甘学军当选北京拍卖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 甘学军当选北京拍卖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

  北京拍卖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于2014年11月21日在北京农展宾馆举行。121位北拍协会员单位代表参加大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北京市商务委员会领导出席会议。

  受温桂华会长委托,寇勤副会长主持了大会。

  会议听取了温桂华会长做的《北拍协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拍卖行业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北京拍卖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北京拍卖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理事、监事单位选举办法》、《北京拍卖行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会长、副会长选举办法》;投票通过了《北京拍卖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中国嘉德、北京华辰、北京保利、北京荣宝、太平洋、北京匡时、北京翰海、中鸿信、北京中招、中都国际、北京中拓、北京传是、东方国际、中联国际、亚特兰等15家拍卖机构为理事单位;选举北京阳光、北京中贸和中拍在线为监事单位。

  经过理事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北京华辰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甘学军任新一届北京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选举中国嘉德拍卖副总裁王辉、北京荣宝拍卖总经理刘尚勇、北京翰海拍卖副总经理任志祥、太平洋拍卖董事长张永跃、亚特兰拍卖总经理李同伟任会副会长;选举北京阳光拍卖总经理王晖任监事长。

  新当选的北京拍卖行业协会会长甘学军表示,在整个拍卖行业面临新的发展阶段的时候,协会各理事单位要率先做规范管理、专业运营的典范。本届协会将更多地关注和帮助中小会员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问题,号召拍卖企业要倾注更多的公益心和责任感为社会多做贡献。创造性地开展协会工作也是甘学军会长本届的新思路。

  出席大会的中拍协和北京市商务委相关领导分别讲话,对此次大会和北拍协换届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北京拍卖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北京拍卖行业协会

  2014年11月24日

文章关键词: 甘学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