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2014年秋拍多类别刷新世界拍卖纪录

2014年11月28日 10:01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佳士得2014年秋拍多类别刷新世界拍卖纪录 香港佳士得2014年秋拍多类别刷新世界拍卖纪录

  新浪收藏讯 香港佳士得2014年秋季拍卖于当2014年11月27日落下帷幕,本年度秋季拍卖多类别刷新世界拍卖纪录,其中包括:明永乐御制红阎摩敌刺绣唐卡,最终成交价3.48亿港元(4,500万美元);彩红色钻石最终成交价每克拉逾200万美元。

  佳士得亚太区主席高逸龙(François Curiel)表示:“佳士得2014香港秋拍暨第56届拍卖取得优异成绩,再次展示了香港比肩伦敦及纽约,作为重要国际拍场的雄厚实力。本季拍卖亚洲及西方艺术品领域均以高成交比率及高成交额完美收官。本次秋拍推出的两个全新类别,中国当代水墨与手袋及配饰均取得卓越表现。本周拍场上的焦点当属刘益谦先生以3.48亿港元(4,500万美元)竞得并将藏于上海龙美术馆的15世纪明永乐御制红阎摩敌刺绣唐卡,以及亚洲私人藏家以3,900万港元(500万美元)竞得的2.09克拉红钻。这些均展示出跨地区的亚洲藏家所呈现出的愈加多元化之收藏深度和广度。”

  佳士得亚洲区总裁魏蔚表示:“本季推出的两个全新拍卖类别表现优异,表明藏家对新品类的兴趣与关注。佳士得将在亚太区持续推出更广泛的收藏类别,为藏家提供顶级收藏体验。我们相信香港在未来国际拍卖市场中将继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文章关键词: 佳士得拍卖世界纪录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