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遗物将拍卖 包括标志性黑毡帽

2015年08月27日08:19   环球网   微博收藏本文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25日报道,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身前的60余件物品将被拍卖,其中包括其在2002年赠人的标志性黑毡帽。

  据报道,一些明星不太支持机场海关的检查,而迈克尔-杰克逊正好相反。在2002年,这位“流行音乐之王”就将自己标志性的黑色毡帽赠送给了洛杉矶机场海关的一位工作人员,没有证据显示此举是迈克尔为了不打开行李接受检查而故意为之。这顶备受珍视的黑毡帽也将通过在线拍卖行Catawiki进行线上拍卖。

  据悉,这顶黑色毡帽采用蚕丝内衬,在其内边缘还用金字书写有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黑毡帽是依据迈克尔的要求量身定做的,迈克尔曾要求要一顶具有神秘感的、酷酷的帽子,就像间谍特务会戴的那种。纵观迈克尔的演艺生涯,这顶帽子从未被忽视过,并且自1983年起就成为了他登台演出必备物品之一。

  迈克尔的帽子为数不少,并且他会在演唱会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扔给歌迷。但拍卖行指出,这些送给公众的帽子很少能在歌迷的热情中“存活”下来,换而言之,这次拍卖的黑毡帽是独一无二的。据4天的拍卖情况来看,至少需要花费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68万元)才能成为黑毡帽的新主人。

  Catawiki拍卖行提供的65项拍卖品中包括迈克尔的亲笔签名、限量版专辑、照片等。迈克尔于2009年6月25日去世,今年8月29日将是他57岁冥诞,拍卖也将于8月29日结束。(实习编译:吴雪玲 审稿:王莉兰)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迈克尔杰克逊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