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香港秋拍聚焦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精致名表

2015年11月06日18:0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香港佳士得将于11月30日举行[精致名表]拍卖会,呈献约500件拍品。其中焦点拍品当属独立制表品牌F.P。 Journe约于2008年创作的极罕有铂金镶钻‘Tourbillon Souverain’腕表(估价:3,200,00-6,400,000港元/420,000-830,000美元;上图所示)。

  是次拍卖会汇聚广受全球推崇的钟表品牌,以及一系列无与伦比的百达翡丽精选时计,包括一枚该品牌最标志性的计时腕表:型号2499。此黄金万年历月相计时腕表于1980年制造,属该型号的第四系列(估价:2,800,000-4,000,000港元/370,000-520,000美元)。

  除各大著名传统品牌外,佳士得亦精心搜罗了一系列由F.P。 Journe、M B & F、De Bethune、Richard Mille及Maîtres du Temps等当代顶尖独立制表品牌的前卫佳作,每款均尽显卓越质量、创新设计与精湛工艺。

  此外,为庆祝历史悠久之传统制表品牌-江诗丹顿创立260周年,佳士得于本季拍卖特别精选66枚冮诗丹顿之经典作品,向品牌于时计制造史上的巨大贡献致最崇高的敬意。

  佳士得亚洲手表部主管方道乐(Frederic Watrelot) 表示:‘佳士得11月的[精致名表]拍卖会诚意向世界顶尖制表品牌的革新与传承、专业与工艺致敬。我们精选约500枚顶级时计,包括百达翡丽的卓越复杂表款,以及独立制表商的先锋设计与技术成就结晶。今年也是江诗丹顿创立260周年纪念,佳士得特意搜罗66枚独特冮诗丹顿时计,向此为钟表历史作出重大贡献的品牌致敬。’

  精致名表

  拍卖场地:

  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拍卖日期:

  2015年11月30日 > 上午10:00及下午3:00

  预展日期:

  11月26日至28日 > 上午10:30至下午6:00

  11月29日 > 上午10:30至下午6:30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名表佳士得首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