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轩2015秋拍首拍告捷 PCGS评级拍品或成亮点

2015年11月17日11:0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5111617593179701

  中国集币在线北京播报 2015年11月16日,北京诚轩秋季拍卖会古钱、银锭、机制币、邮票部分在北京昆仑饭店昆仑堂热烈开槌。据了解,今日古钱、银锭、勋奖章以及机制币在内的各类拍品,共计144件, 0件待拍, 1件撤拍,上午场成交率为86%, 总落槌价为: RMB 1,462,600。 其中,战国时期齐国“节墨之大刀”,背“安邦”五字刀(lot1826),铸文清晰,品相良好,宋元时期宋国通宝背双龙花钱,《中国花钱图录》著录,品种少见,经过激烈竞价,最后以130000元成交,现场引起不小的动静。而光绪三年山西陵川县五十两京饷银锭(lot1928)则以320000元的成交价成为本场拍卖的新标王。总体而言,古钱、银锭、机制币的成交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下午邮票专场拍卖共计444件拍品, 0件待拍, 1件撤拍,目前成交率为67%, 总落槌价为: RMB 1,975,900 ,整体成交情况在预期之内。

光绪三年山西陵川县五十两京饷银锭光绪三年山西陵川县五十两京饷银锭
战国齐国节墨之大刀五字刀战国齐国节墨之大刀五字刀

  在此次诚轩秋季拍卖会上,PCGS评级拍品总量不少,在去年的诚轩秋季拍卖中,PCGS评级拍品成交非常不错,屡屡有高价成交情况,这从一个侧面也显示了评级对钱币价值提升以及还原钱币价值的潜力。今年,PCGS中国大陆官方独家总代理—上海泉评商务有限公司更是在昆仑饭店二楼诚轩拍卖入口处设置了工作室,为客户的送评和返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为现场人士提供了现场受理钱币和PCGS评级咨询服务。上海泉评商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李志浩先生表示此举是为了促进行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同时也是为了加深PCGS和诚轩拍卖的合作以及PCGS品牌的推广。

泉评工作人员正在受理业务泉评工作人员正在受理业务
上海泉评常务副总李志浩先生和送评中心副主任张春燕女士上海泉评常务副总李志浩先生和送评中心副主任张春燕女士
受理现场受理现场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诚轩秋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