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和赛拍携手共推名家旧作 以飨大众

2015年11月20日18:4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5年11月20日,历时一个半月的改版调整后,赛拍(www.saipai.com)全新版上线与公众见面。本次上线将推出超低价格“赛拍·名家旧作油画专场”共计10件作品以飨大众。

  由赛拍(www.saipai.com)精心挑选的10件油画作品,皆出自功底扎实的学院派名家之手,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名校的毕业生作品皆有亮相。

  赛拍(www.saipai.com)秉持一贯的“保真拍卖”原则,此次推出的名家旧作,均来自艺术家本人,艺术家简历也一一更新。

  持续关注“赛拍”,获得专业艺术品投资消费推荐!

  邓关平,2002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研修班,现在广西任美术老师。本次拍场推出他2002年的创作《北京新街口》,描绘了十几年前新街口的街景,为我们了解北京城市的发展轨迹留下了宝贵的图像资料。

  罗珊珊,现执教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具有非常扎实的绘画功底,在鲁迅美术学院附中、中央美术学院求学期间就有多幅作品被学院收藏。本次推出的是其在中央美院求学期间的木板油画作品,现在市场上很少见到。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的张显飞一直比较活跃,近年频繁参加国内外的重要展览,是很值得关注的一位年轻画家,本次也有一件精彩的油画作品亮相。

  尹朝宇,生于1977年,是当代著名画家尹朝阳的三弟,与胞兄尹朝辉同为当代亚洲画坛最有影响力的新锐青年画家。尹朝宇2003年从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后,作品先后登上“上海当代”国际博览会、“浸入”中国当代艺术家联展、亚洲年轻艺术家个展、亚洲专业画廊博览会,在国内外举办重要个展。本次推出他一件水粉静物,展现其在光色表达上的精湛技术,同时包含其精神上的思索。

  胡昌辉,也是当今备受关注的新锐青年画家,近年多次举办个人作品展。本次推出其一件纸本油彩小品《小路》,尺寸不大却很精妙。

  除以上几位艺术家外,另有白润祥、孟凡江、郭国栋、张清鹏、赵凡等艺术家的作品亮相。敬请关注!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旧作名家中央美术学院新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