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投资与消费兼顾 王龙军早期作品进场

2015年11月25日19:0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赛拍油画专场二今日上线,上线10件拍品依然是保真低价起拍。在拍场作品的选择上,赛拍可谓用心良苦,艺术投资与消费兼顾,除推出当今热门艺术家王龙军的作品外,新增多件小尺幅低价位的作品,满足大众对艺术消费的需求。

  王龙军是当今中青年写实油画家的代表者之一,他创办的“八零画派”,与会成员已然是中国写实油画的中坚力量,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而王龙军本人近几年一直受市场热捧。2014年匡时春节拍卖会,王龙军2013年的创作《沉寂的空间里•弥散的时间外》突破40万大关,拍出402500元的高价。其近三四年的创作,成交均价30万左右,随着其收藏群体的稳定和影响力的扩大,其早期的作品也同样受人关注。在2011年广东融德秋季拍卖会上,王龙军2006-2007年创作的《方向》成交价高达287500元;2014年山东春秋秋季拍卖会上,王龙军2006年的作品《曾经的我们》以145600元成交!

  赛拍这次推出的是王龙军的早期作品《镜中》。《镜中》作于2003年,是王龙军在中央美院求学时的作品。当年23岁的他已显示出自己在写实油画方面的追求与天赋。与现在动辄二三十万的价格相比,这件作品可谓超低价,想捡漏的朋友,不要错过。

  满足大众收藏的需求,是赛拍的企业目标。赛拍这次还推出多件优美的美景、静物等适合居家悬挂的作品。

  北京近日连降瑞雪,整个城市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不少民众在故宫排起长队,争相欣赏故宫雪景。除却皇宫古建,普通乡村小道的雪景又是如何呢?赵凡的《雪》则为我们描绘了乡村的雪景,茂密的树林、坚固的房屋,还有一只套在雪橇上的猎狗,将我们带入东北的冰雪世界。

  有人喜欢冬天的清冷,也有人迷恋夏日的清凉。赛拍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开君慧的《夏》、赵凡的《河畔》、《海滩》等,繁茂的树木,哗哗的流水,则让我们重返夏日清凉世界。贾善国的《菜花飘香》,大片的油菜花、简洁的白墙黑瓦又将我们带入江南的春色里。

  女艺术家尹宇宁的《窗外下着小雨》、非零的《晚餐》,无论是盛开的花束,还是慵懒的女子,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情趣,无论是喜悦还是淡淡的忧伤……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那就赶紧登录赛拍www.saipai.com一探究竟吧。

  关于赛拍

  赛拍网,是由北京赛拍网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新浪收藏频道推出的艺术品保真拍卖平台。我们要搭建一个属于大众收藏爱好者的服务平台,除提供优质的藏品外,我们还将把文化艺术的传播和艺术价值的发掘作为一个重要的工作内容。理性收藏,普及收藏文化,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满足大众收藏的需求是我们的企业目标。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王龙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