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拍油画专场四:学院派精品上线

2015年11月30日14:3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李晓娜,水乡人家,40x50cm,布面油画 李晓娜,水乡人家,40x50cm,布面油画

  2015年11月29日,赛拍组织的学院派油画专场(四)已经上线,此次上拍的10件作品,均出自艺术院校画家之手,具有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十位艺术家中,除来自国内顶尖艺术院校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的毕业生外,还有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的青年艺术家。

  其中,尹朝宇、刘若望、金鑫、张宇、朱同尧等艺术家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王恒立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

  金鑫、张宇、朱同尧等艺术家从中央美术学院毕业后,又选择继续深造,金鑫取得中央美术学院硕士学历,毕业后留校任教;张宇则考取中国艺术研究院的研究生;朱同尧则远赴欧洲文艺复兴的文化中心意大利佛罗伦萨继续深造。

  此外,孟凡江、王恒立、李晓娜等艺术家出自综合类大学艺术系的艺术家,一直也都坚持艺术创作,在行业内有着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名校出身、高等学历,扎实的绘画基本功与创新性的艺术突破是年轻的学院艺术家给予藏家的保障与惊喜!这也是选择年轻、潜力艺术家的重要标准之一。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本场拍卖,60%的作品是无底价起拍的,大家不要错过!

金鑫,美人鱼,133x89cm,布面油画金鑫,美人鱼,133x89cm,布面油画
孟凡江,江南小景,25x27cm,布面油画孟凡江,江南小景,25x27cm,布面油画
尹朝宇,静物,48x35cm,纸本水彩尹朝宇,静物,48x35cm,纸本水彩
朱同尧,冬日暖阳,80x60cm,布面油画朱同尧,冬日暖阳,80x60cm,布面油画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赛拍油画拍卖学院派油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