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拍全球注册会员突破30万

2015年12月25日01:5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热潮,为阿里巴巴创下900多亿的佳绩,可见在线交易模式已经深入人心。在今年的秋季大拍中,“网购”热情也大举延伸到易拍全球网。

  自10月下旬2015秋季大拍拉开序幕,易拍全球各项业绩持续飘红。注册会员突破30万,同时单月成交笔数有望再创新高,仅11月1日至10日,短短10天内,就有300多笔委托,实际近200笔,400多件拍品成交,品类涉及传统的中国古董如瓷器书画、玉石文玩、佛像唐卡、古籍扇面等,也有收藏市场中逐渐走热的西方大师经典版画、钟表、银器、古董珠宝。还有相当的比例来自大众所喜爱的腕表、名牌饰品等。

  目前,与易拍全球合作的拍卖公司已超过5000家,除以保利、嘉德、匡时、翰海、华辰等为代表的200多家国内优秀拍行外,更汇聚了全球拍卖发达地区的4000多家优质拍行。通过易拍全球发布的图录,买家每天可以浏览到上万件世界艺术珍品。也就是说,绝大多数的拍卖会,都可以在易拍全球的网站上检索到,并且可以亲自或者委托参与竞价。因此在成交记录上,往往能看到同一个买家拍得的拍品来自世界不同地方,陆续等待运往国内。另外,这种极大的挑选、对比空间,让买家可以在全球捡漏。以“物美价廉”著称的横滨拍卖会,每次都会滋生“捡漏佳话”。今年秋拍,首次和易拍全球合作的日本关西拍卖公司也吸引了大量买家的关注,不仅浏览量居高不下,买家也颇有斩获,例如范曾的字画等。由最后整理出的大数据可见,拍卖会并不只是专门用来收集天价“稀世珍宝”的场所,“捡漏碰运气”的成功概率也并不算低。

范曾 杜牧问酿图 成交:日本关西范曾 杜牧问酿图 成交:日本关西
高俊华 和田青花籽料深山夜归山子 成交:北京正道高俊华 和田青花籽料深山夜归山子 成交:北京正道
翡翠花瓶 成交:英国Fellows翡翠花瓶 成交:英国Fellows
金地唐卡 成交:美国Eddie’s Auction金地唐卡 成交:美国Eddie’s Auction

  

  在受当前经济大环境影响,整个拍卖市场不温不火的情况下,易拍全球却依然业绩喜人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四年的深耕,让易拍全球积累的上下游资源在互联网资讯时代得以厚积薄发,丰富充足的拍卖信息,便于买家检索查询,合适的拍卖会和心仪的拍品应有尽有,手到擒来。

  第二,易拍全球的业务范围遍布全球,业务范围迅速覆盖亚、欧、美、澳、非五大洲,98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网上直播竞拍,由买家亲自参与出价,也有海外代拍,可以帮买家在现场代举牌竞拍,易拍全球的成交记录中,有超过半数的拍品是在海外成交的,易拍全球的海外代拍业务,在业内处于绝对领先水平,可以极大地为帮买家跨越语言障碍,解决分身乏术的烦恼,节省了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整个交易过程性价比更高。

  第三,易拍全球还以自身的实力大大控制了网络在线交易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买家后顾之忧大幅度减轻,例如,在今年的瑞士Koller公司的一次拍卖会上,有位客人由于不大了解德语,于是将拍卖图录上的编钟相关书籍误认为是真正的编钟(如下图),于是委托易拍全球代拍,以RMB8000元的价格成交,成交后发现有误。按照常规,该项拍卖已经成交,是不允许解除交易的。但是易拍全球与各家海外拍卖公司有协议——所有的拍品描述必须明确精准,与拍品本身完全相符。于是在易拍全球的积极交涉下,拍卖公司最终同意解除交易。而买家却由于非常满意易拍全球的服务,留下了拍品,并且成为易拍全球的常客。不管何种形式的网络交易,总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易拍全球以“客户本位”的经营理念,真诚负责的服务态度,力争为买家规避风险,解决问题,让买家放心交易,没有后顾之忧。

编钟相关书籍 瑞士 Koller拍卖行编钟相关书籍 瑞士 Koller拍卖行

  

  另外,安全的支付方式与完善便捷的物流解决方案,一站式配送服务,方便快捷,使用户的竞拍体验得到了全方位的完善。对于最近井喷式的成交量增长,易拍全球物流负责人表示“最近虽然成交量创新高,但是物流方面压力不大,我们与各家国际专业物流公司合作,可以确保拍品安全,及时送达。”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易拍全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