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英镑仿作被认定真迹将上拍:估价200万英镑

2015年01月13日 10: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为约翰·康斯特布尔1831年画的《洼地那边的塞利斯伯尔利教堂》。(网页截图) 图为约翰·康斯特布尔1831年画的《洼地那边的塞利斯伯尔利教堂》。(网页截图) 图为由泰特美术馆收藏的《洼地那边的塞利斯伯尔利教堂》画作。(网页截图) 图为由泰特美术馆收藏的《洼地那边的塞利斯伯尔利教堂》画作。(网页截图) 图为画作收藏者Hambleden夫人。(网页截图) 图为画作收藏者Hambleden夫人。(网页截图)
图为塞利斯伯尔利教堂照片。(网页截图)图为塞利斯伯尔利教堂照片。(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一幅一年多前以3500英镑售出的油画被专家鉴定为是英国著名风景画家约翰·康斯特布尔的真迹。纽约苏富比拍卖行将于1月29日拍卖这幅画,估价为两百万英镑。这幅24英寸x18英寸的作品2013年现身佳士得拍卖行时,佳士得认为作品是一位学习康斯特布尔画法的“无名”画家模仿康斯特布尔1831年名画《洼地那边的塞利斯伯尔利教堂》(Salisbury Cathedral from the Meadows)。当时的估价只有500到800英镑。一位收藏家2013年6月以3500英镑的价格把它买下,但在仔细察看后怀疑下面的原作被遮盖了。

  经过复原,专家认定原作是康斯特布尔在创作《洼地那边的塞利斯伯尔利教堂》之前所画的几幅准备性草图之一。

  康斯特布尔的名画《洼地那边的塞利斯伯尔利教堂》2013年被英国泰特美术馆收购,收购价为两千三百一十万英镑。

  2012年7月,康斯特布尔的另一幅名画《水闸》(The Lock)以两千两百四十万英镑的价格拍卖成交。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拍卖康斯坦布尔真迹仿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