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拍在线签约文博苑百胜国际山东春秋安徽九乐

2015年02月03日 13:3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联拍在线与北京文博苑、百胜国际、山东春秋、安徽九乐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文博苑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是以文物艺术品为主营方向、以中国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当代书画、鼻烟壶、文房精品为核心业务,采用国际通行模式和流程,在中国有关法律和规范的框架内从事拍卖中介业务的企业,与先期成立的文博苑艺术品投资公司一同服务于文博苑艺术品基金。北京文博苑以丰厚的艺术市场经验、客户关系、作品资源和学术实力为基点,以优秀的中国书画作品为核心,旨在通过认真、扎实、专业、高效的努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拍卖原则,矢志成为国内一线高端精品拍卖机构。

  百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经北京市工商局、北京拍卖协会、国家文物局批准的专业艺术品拍卖公司,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百胜拍卖业务以中国书画为主,立足北京,精耕华北,积累了收藏范围广泛、购买力强大的买家客户群。百胜国际拍卖以全方位的服务、庞大的艺术品投资客户、先进的经营理念,为中国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集鉴定、拍卖、展览、交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便捷的艺术品交易平台。

  山东春秋拍卖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经贸委批准,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于2003年7月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大型拍卖企业。是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定公物拍卖机构,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入册机构,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安徽九乐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安徽省商务厅、公安厅批准设立的专业拍卖公司。主要从事文化艺术品、企业产权、房地产、以及抵押、罚没、闲置资产等项目的拍卖,常设拍卖项目包括:中国书画、瓷器、工艺品、油画雕塑、当代艺术、影像艺术、古籍善本、碑帖法书、油品、钱币、铜镜、珠宝翡翠等门类。

  北京文博苑、百胜国际、山东春秋、安徽九乐对联拍在线平台非常认可,纷纷表示,电商模式激活了市场的各个行业,让传统产业更有空间,而且更加活跃。艺术品电商时代已经到来,拍卖企业加盟联拍在线,就是搭上了发展的快车,对未来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联拍在线拍卖艺术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