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国际大众收藏书画拍卖即将在联拍在线开拍

2015年03月03日 15:05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百胜国际拍卖(北京)有限公司举办的大众收藏首届书画拍卖会将于3月18日上午10点在联拍在线平台正式开拍。

  本场拍卖共推出204幅名家书画作品,名家云集,齐白石、黄宾虹、徐悲鸿、张大千、李苦禅、于右任、娄师白、启功、范曾等名家精品力作,将给广大艺术品爱好者带来一场令人震撼的精神盛宴。此次书画拍卖还上拍了宋美龄作品,这位政治舞台上风云一时的传奇女性,在绘画方面也是一位颇具修养的高手。画家苏高宇曾评价:“惜乎其画名为突出的身份所掩,不然,照她自己给友人的信中坦言,或将跻身于当世大家之列,也未可知。”

  为满足大众收藏需求,让更多藏家参与,百胜国际力争把此次拍卖会办得亲民和接地气,几乎未设置门槛,所有拍品全部1000元起拍,买家或可捡漏。

  部分拍品赏析:

齐白石 松鼠(拍品编号:12)齐白石 松鼠(拍品编号:12)
于右任 书法(拍品编号:27)于右任 书法(拍品编号:27)
范曾 人物(拍品编号:58)范曾 人物(拍品编号:58)
徐悲鸿 山水(拍品编号:197)徐悲鸿 山水(拍品编号:197)
宋美龄 山水(拍品编号:200)宋美龄 山水(拍品编号:200)

  百家百场拍卖盛会之百胜国际大众收藏首届书画拍卖会

  预展时间:2015年2月3日—3月18日

  拍卖时间:2015年3月18日 上午10:00 

  预展及线上拍卖平台:联拍在线官网www.51bidlive.com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百胜国际联拍在线书画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