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生前最后影像将上拍

2015年03月06日 10:50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伯特·斯特恩于1962年所拍摄的梦露照片 伯特·斯特恩于1962年所拍摄的梦露照片 伯特·斯特恩于1962年所拍摄的梦露照片 伯特·斯特恩于1962年所拍摄的梦露照片 伯特·斯特恩于1962年所拍摄的梦露照片 伯特·斯特恩于1962年所拍摄的梦露照片
梦露半裸出镜梦露半裸出镜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包括玛丽莲·梦露最后影像在内的一系列珍贵摄影作品将于下周在德克萨斯州传统拍卖公司(Heritage auctions)上拍,预计可拍得5万英镑。

  这些照片是由摄影师伯特·斯特恩(Bert Stern)为时尚杂志《Vogue》所拍摄的。斯特恩已于2013年逝世。他曾在1962年6月为《Vogue》拍摄了一组梦露的相片,这组相片也成了梦露8月突然离世前最后出版的影像,也就是知名作品《最后一次(The last sitting)》。

  除此之外,梦露的密友乔治·巴里斯在斯特恩之后为她拍摄的照片也同时上拍。二人是在拍摄电影《七年之痒》时相识的。

  在这些拍品中,有梦露在加利佛尼亚海岸嬉戏的相片,但更多的是在室内拍摄的性感黑白照。巴里斯将照片收录在为这位36岁就去世的女演员所作的书中,但该书在梦露惨死3周后就此搁置。

  所有影像作品将于3月10日至15日亮相拍场。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玛丽莲·梦露影像拍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