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家对布艮地需求持续 香港苏富比洋酒成交5681万

2015年04月06日 09:33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富比美洲及亚洲洋酒部主席及行政总裁钱礼智(Jamie Ritchie)为2015年全球最高成交洋酒拍卖会担任拍卖官。   苏富比美洲及亚洲洋酒部主席及行政总裁钱礼智(Jamie Ritchie)为2015年全球最高成交洋酒拍卖会担任拍卖官。

  新浪收藏讯 2015年4月4日,香港苏富比2015年春季拍卖会正式开锣,“显赫私人瑰藏——珍稀佳酿”专拍先拔头筹,录得56,81万港元的总成交额(拍前高估价为5,600万港元),所有拍品全数拍出,当中逾半数拍品以超越高估价成交。本季拍卖表现说明亚洲藏家对顶尖布艮地需求持续,罗曼尼康帝佳酿成绩亮丽,近1,000瓶罗曼尼康帝共拍出2,638万港元,占全场总成交额46%;831 瓶顶级香槟共拍出552万港元,占全场总成交额10%。

  此拍卖成为苏富比洋酒于香港历来第四最高成交额及苏富比洋酒全球历来第六最高成交额的单一藏家洋酒专拍;同时也是继一月份举行并获得成功的“木桐堡酒窖直递”后另一场“白手套”洋酒专拍。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洋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