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苏富比Don Stott拍卖超过840万美元

2015年05月14日 08: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纽约苏富比近日举行Don Stott个人藏品拍卖。据称,这是纽约苏富比成交额最高的葡萄酒拍卖之一,总收入超过840万美元,高出预估数字22%。

  此次拍卖吸引了来自香港、巴西、墨西哥、加拿大和美国的收藏家,但美国买家居首位,占总交易的83%。

  1944批次拍品中有96%出售,共卖出8426瓶酒,其中一半是勃艮第佳酿。从总额上看,是纽约苏富比第二大单一业主葡萄酒拍卖,在苏富比全球拍卖中排第四。

  纽约金融家和慈善家Stott花了50年的时间收集这些藏品。他的藏品以勃艮第为重点,罗曼尼康帝、亨利·贾伊尔、卢米园(Domaine Georges Roumier)和阿曼卢梭庄等成为此次拍卖的亮点。

  最高成交价为58188美元,是一位亚洲私人收藏家为一箱1973年份蒙哈榭(DRC Montrachet)支付的价格。

  Stott表示,对于这一结果,他“非常满意”。而纽约苏富比葡萄酒拍卖负责人Duncan Sterling表示,“这是过去15年来苏富比最大的葡萄酒拍卖,也是总收入最高的拍卖之一。”

  来源:酒媒网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苏富比拍卖葡萄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